Thursday, April 26, 2012

心想。杂记。

-其实这个月的约会是较少,但我不是喊闷。我是较相信rythmn of life. 过了一段的多,要有一段的少。有了一段静,当吵来的时候,我才有能力应付。


-静静的一个月,看看书,看看戏,看些话剧,扫扫墓,看看医生,再看看电视。不是不知觉的过去了,却是很淡然的看它过去。然后想:哦好。5月该怎样?要看什么书呢?

-很多人常常认为我在家没事做。虽然不是真的,但我却不介意别人这样认为。Sometimes I encourage that myth too. 省事省解释。有些事需要解释,但只是某些事对某些人。很多事,很多人,其实不需要说任何事。

-很多人,只是看热闹,不是吗?

-人可以假装关心。我不一定会察觉到是假的。我或许在心里还会很感动。但做戏请做全套,别让我察觉到你的假意。我的冷淡不代表我不会伤心,我会,但你从此也什么都不是了。

-找回自己,拿出勇气。这,其实也是一种奢侈,不是吗?我看身边的朋友,为了生活工作,忙忙碌碌,忙到一头乱。我爱莫能助呀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条路要走。所以,我只能听。我不能帮你找到你自己,我只能陪着。

-听着,陪着,做朋友应当这样。是不?你陪我, 我陪你。这样。然后一眨眼就数十年了。

- 你说上天是不是会眷顾用心的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