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2, 2012

爱美无价

做女人,真的很贵。当然我知道贵有贵的,便宜有便宜的。自己选贵的,那还有资格在那里喊贵。不过我就是看看男人,再看看女人。就算选便宜的,跟男人比起来,我们还是贵。

还好我平时的制服是牛仔裤。格式多少是定了的。女人衣服贵就贵在花样多。就算你是选便宜的,加起来,也是一笔钱。还没算那包呀,鞋呀 blah blah blah.

这退休金都花在那身上了。

然而,还是抵不过一种本钱叫青春。

有时走在街上,看着那些很年轻的小妹妹,满脸画了浓妆。哇!很想跟她们说:别画了!以后你在大一点,得conceal这里,conceal那里时,多的是大巴机会给你画一辈子。

干嘛急着化妆吗?年轻不就是本钱吗?
你看我们怎么画也画不出20来岁了。拜托。

我真不知道哪天我的老人斑出来时,我会有什么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