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7, 2012

还真的老了

我也清楚,明明自己感觉不太对了,还是在那里拖拖拖,拖个7,8个月后才舍得去看医生。很大部分是我很希望 it will go away on its own eventually. 另一部分是还没想好。还没想好自己是不是怎样都能面对。所以,就鸵鸟型,不去想。有时醒来,告诉自己等一下得打电话去看医生。然后忘了,the moment passed. 也就没打了。又拖拖拖。拖到哪另一天我想起。

是,我是乌龟蛋。

因为感觉肿的部位是鼻子到颈项之间。所以什么是面对呢?基本上是自己吓自己吧。从鼻癌,喉癌,oral cavity, voicebox etc. 我想能吓自己的,都吓了吧。最后对自己的结论是:short of cutting off my tongue or removing my voicebox, 我想其他的什么都可以听听想想参考参考。

想清楚了,打电话突然也不是什么难事了。

所以就直接到了ENT. 我想那个医生一定觉得我莫名其妙。一直问我,是那位医生的介绍。一定要普通医生介绍才可以看专科啊?谁说的?我不是没想过,只是如果我不舒服了那么久,一个普通医生告诉我没事,我想我也不太会信。倒不如就问一个专家吗,讨个比较大的安心。

想通后,我只是不想再浪费自己的时间。

最后,结论是bad acid reflux, 和我自己吓自己的那些差很远。怎么变成了肚子问题?是他对吗?我也不知道。药就吃了6天,本来不错,今天又感觉肿了。咳!反正就吃一个月再复诊。他是医生,我是病人。

没心理准备的那么糟,我当然心慰。The devil's deal 就是我还真没料到我不到33就可能得长期服药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