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03, 2012

eye the right things VS friendship

把胶布撕开,伤口好很多了。周围的皮却因为胶布太好太保护了,撕开时,把周围的皮也撕开了。流血了。

好讽刺。好讽刺。

只太在乎原来的伤口,却忘了它会慢慢的好。无需一直那么封密。只是忘了太封密对抱住的皮肤不好。会干会裂。所以本来应该好了,现在我的胶布换个更大的。是无奈,还是活该?

我想是活该。

焦点放错了,思维不对了,没用大脑想。怨什么?是活该。

你说人是多少次焦点错了,结果马虎了其他?
你说人是多少次思维错了,结果走失了自己?
你说人是多少次没想,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?

当然,错了才会学。走失了才找回。失去才珍惜。

而生活就是一直错一直学,在活该中学习,跌跌撞撞。在一步一步里,希望成就以后的自己。

======
今天聚餐,就是说八卦吗。所以就听说了某人说出口的一句话,就是几年前我预言关于他的一句话。我对了,那又怎样?虽然当八卦笑了,还是一点不开心的。曾经的朋友,我也希望他好。还是希望他好,我却有一种不安。好像在看一个tragic-comedy,也不能做什么。当然也轮不到我做什么说什么。

是我的朋友的,你们要知道,我对你客客气气的话,我们不是朋友。我不隐瞒心里想的,在适合的时候说,我们才是朋友。当然,this is mutual. 是朋友的话,当我是白痴需要a good shaking时,麻烦在适合的事后,give me a good shaking. 要客气有礼的话,我们一起去高级餐厅。

友情,不是为了客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