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6, 2012

是这样吧?

有时我看出窗外
不是因为我在看什么
只是为了看出去
发呆停止思考

有时我一个人上街
不是因为我想买什么
只是为了坐在咖啡馆
看路人走来走去

有时我带上耳机
不是因为什么歌那么好听
只是不想被打扰
只是不想说话

别人看我的生活
想问:你不闷吗?
我看别人的生活
想问:你不累吗?

我想,有时我也很累
那,你也会有很闷的时候吧

虽然我知道life is not linear
不过我不知道那么它是什么
最近开始觉得life is a wave

pulsating

就像心脏
一个伸,一个收
一次动,一次静
一个呼,一个吸
一种阴,一种阳 
有高潮,有落潮

智慧在于知道自己那时需要的是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