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7, 2012

关于原谅

简单的说,如果我原谅了,就属一个中立的路人。
你的成功我不会祝福。
你的败衰我不会嘲笑。
你的一切我会无动于衷,毫无感觉。

明白了,清楚了。
原来有些人我不但原谅了,我还放下了,甚至可以好心关心。

知道了,坦然了。
有个一人,虽不想了也无瓜葛了,我还没原谅。

至今还没有。

人说什么时间会冲淡一切。
不错,感觉是淡。淡到你用力按下去也没感觉。
但原谅与否对我不是感觉。
恨才是感觉,才要精力,才会累。
不原谅对我是一种态度。
不原谅我不会累,也不费力。

原谅和不原谅的区别?
前者就是你不顺我会拉你一把。
后者,我就心里一阵凉,可能还会在心里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