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3, 2004

今天开着车回家时,好累。脑是一片空白,就是呆呆地看着路。突然感觉自己深呼吸了一下,似乎是给自己允许回想什么。

又想起了他。

~ 你最近好吗?有好些日子没收到你的email 了。也不太明白为何好好的,你突然没有了回应。不过我尊重你的选择,也许某些原因所以你不想回应。假如你现在有了新的对象,也许我们不联络对她比较公平。

现在我学会了《退一步》,不象以前那样紧紧逼人。所以一切,顺其自然吧。

希望你一切安好,顺利地完成你当飞机师的心愿。也希望你在玩和开心得时候,心里还是有一直很疼你的父母。

我还会回想,不过别担心。我回想的是《当时的我们》。有时想起了会微笑,感慨自己有过这种快乐。我尽量不去想那些不美好的,因为想起了我会恨你。别误会,我对现在的我们没期望也没渴望。我们太不同了。

只想你好,我好,开心地过日子。某天在街上碰上了,希望是带着一丝的喜悦和回忆。~

对他的感觉是什么?我不知道,我想也不必过于分析。是爱,是恨,是回忆,还是惦记?或许每些都一点吧。

不过至少那感觉以收拾好了。

一天会比一天更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