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4, 2007

今天不错啊

其实真的不用太难。开心不难,能让自己觉得今天还好的,也不用太复杂。假如自己今天的工作一切顺利,自然会开心。不过能让我开心的事,其实有时就是很简单。微风,落叶,打雷,下雨,一本好书,放松的心情,一首偶然听到的歌。

突然,就会觉得今天的收获还真不错。

我本来就在读些杂志,也没怎么专心听这歌。这样其实只维持了15秒。歌播了15秒,人坐直了一点,把杂志放下。这个的 style, 很不像一般的 canto pop. 会是一个惊喜吗?闭上眼,听这歌,真的能看到一男一女在争吵。有点又惊又喜,这类型的歌往往只能在 musicals 才能听得到。

而,我今天的收获果然不错。又一首我知道就算多年后我还会很喜欢的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