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9, 2012

随记

我说过吗?总觉得从文字可以更认识一个人。可惜的,这种机会平时也不多,就只是偶尔。写生活,写心情,甚至想想自己现在到底感觉如何。你现在感觉怎样,在做什么?我是关上了灯,戴上了耳机,在黑暗中,坐在我的椅子上转动着,看着blinking cursor,觉得backlit keyboard真好,想着明天我该7点半起来,还是6点半?

心情不错,还是听着听了一个礼拜的《everything in the world》专辑。所谓当下,就是享受现在。那,我现在很享受我在黑暗中的当下。

虽说奶奶跌倒以后,确实不如以前了。有时认得我,有时又好像不认得。我只愿记得她认得我的时候。

我想问,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明明知道都会结束,该用什么心态来享受现在拥有的一切,而不怨结束后带来的苦涩,知足于现状?有时我看着我的小狗,被问到她多大了,我就想到这问题。

伤心能准备的吗?
而一切,其实都会结束。